林媽阿姨來看我唷!!

2005121610:00
YA!! 今天星期五, 企劃處的林媽媽阿姨下午休假, 他跟媽咪說, 中午可以過來看我唷!! ^O^ 真是高興ㄋㄟ...

我從十點就醒過來準備(哈哈, 我是跟阿姨心有靈犀一點通, 早就知道他要來, 我都麻準備好我的生理時鐘等他囉!!) 媽咪開始餵我喝ㄋㄟ ㄋㄟ 換尿布,
喝到十點快要四十五分, 我當然不會乖乖地睡覺囉:P
我開始"盧小小" 一定要媽咪抱抱, 我才不會哭鬧,
然後一雙眼睛睜大得跟啥一樣!!!

終於到十二點半, 阿姨來了!!
哈哈, 我計謀得逞, 可以讓阿姨看到我可愛的模樣,
阿姨有一個哥哥, 媽咪都叫他林小弟,
他可是我打從娘胎的偶像ㄋㄟ, 我的胎教照片都是看哥哥的照片說... :P
他又可愛又長得高大英挺(他的真是巨嬰唷, 明明才兩歲半, 騙人家五歲也都沒有人會懷疑唷!!)

阿姨也稱讚我很可愛, 真的跟我爸比很像, 他跟媽咪歸納起來,
我跟爸比像的地方有:
氣質/輪廓/額頭/眼睛/鼻子/嘴巴/捲髮/打呼聲/看到食物一定要吃光光/愛睡覺/搗蛋 這樣多地方唷!!

然後我就在阿姨的抱抱下, 慢慢進入夢鄉... 直到我隱約聽到阿嬤回來了, 才又醒來撒嬌!!

阿姨下次要帶我的偶像哥哥來看我唷!!
^O^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