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喝水解蛋白奶粉..

2006010910:00
在醫生阿姨的建議下,
媽咪幫我換喝"水解蛋白"奶粉,
希望我臉上的小紅疹子可以完全好, 要完全斷根!!

換ㄋㄟㄋㄟ的過程需要兩三天, 循序漸進地改變兩種奶粉的比例,
醫生建議, 先是(舊:新) 2:1 再 1:2 再全部換新的奶粉,
今天, 媽咪已經全部幫我換成新的ㄋㄟㄋㄟ了!!

這幾天, 寒流來襲, 爸比跟媽咪又忙著尾牙的事情,
(媽咪的身材因為被我撐大了, 衣服都穿不下了!!
但是媽咪堅持不買新的衣服, 逼自己要趕緊恢復身材,
媽咪光是找衣服 / 試穿衣服就花了不少時間ㄋㄟ!!)
所以都是阿公跟阿嬤照顧我,
阿嬤怕我冷到著涼,
所以都幫我穿厚厚的衣服, 蓋厚厚的棉被,
媽咪覺得我臉上的紅疹子好像又多了一點??

但是醫生阿姨也有說,
轉換奶粉的過程, 也有小朋友疹子會越長越多,
唉唷!! 太多因素了,
也不知道是太熱 / 還是轉換奶粉,
讓我的紅疹子又多了一些些..

真是傷腦筋,
沒關係!! 媽咪已經忙完第一場尾牙,
又可以全心地照顧我,
現在ㄋㄟㄋㄟ也都轉換完成(雖然阿嬤說那舊的ㄋㄟㄋㄟ還有半罐, 有點浪費!!),
媽咪就可以好好地觀察,
到底我臉上的紅疹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囉!!

真期待我快點變回沒有疹子的小帥哥唷!!
雖然我現在也是粉帥滴 cc.. ^O^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