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忙碌的一天!!

2006011210:00
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彰化的阿祖北上來看我, 還帶了一大堆禮物:
兩件紗布衣 / 一件很漂亮的披風(媽咪說過年可以穿) / 兩件很大的衣服(大概要等我一歲吧!!) / 一件很棒的包巾(一面是綿的, 一面是毛巾布的) / 一件好華麗的大包巾(等我可以讓媽咪背背時, 可以包在身體外面的)!!!
Mike 是家中長輩們的第一個小寶貝, 所以大家都很疼愛, 都買很多東西給 Mike, 倒是辛苦了阿嬤, 一路跟阿祖提這堆東西, 提得手都要斷掉了!!

阿嬤跟阿祖回到家後,
當然就是圍繞著我囉!! 我就像是我們家的小小"大巨星"一樣,
我每一個動作跟表情,
都可以逗得她們好快樂唷!!
兩個人搶著要抱我,
阿祖很想要抱, 但是阿嬤怕她手會抖抖抖,
不小心會不會抱不穩我咧??

阿祖跟阿嬤說不可以抱著我搖搖,
要不然會把我寵壞,
以後都要人搖搖..
結果!! 阿祖抱我的時候, 我一直"哇哇哇"不停,
阿祖也搖搖起來了!!
哈哈, 看來大人拿小朋友們沒輒的時候,
就是 101 招 - 抱抱 + 搖搖囉~~

=================================================================

媽咪昨天下午又跑出去,
她跟爸比約好七點鍾在四面佛拜拜, 要還願,
謝謝四面佛保佑我平安出生, 健康長大!!!

最近媽咪常常跑出去,
我要趕快長大, 也要跟媽咪一起出去"企逃"唷!!

Mik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