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 數.. 計.. 時..

2006011610:00
我要開始倒數計時囉!!
在四天, 這個星期五開始,
爸比就開始他的 17 天年假, 可以做全職奶爸陪我跟媽咪囉!! ^O^

爸比是在銀行的帳務催收管理公司上班,
農曆過年要到了,
"政府規定"催收業務要再過年前後一個星期停催!!
所以, 爸比的公司就有長達 17 天的年假唷,
雖然爸比之後二三月的星期六都要去上班補回來, 有一點辛苦,
但是愛爸比的我只管爸比可以陪在我身邊這麼多天,
幸福的快樂就超過一切囉~~ ^O^

我要趕緊跟媽咪趁著這幾天,
好好地想一想我們過年可以去哪裡玩!!
雖然帶著我不可能跑太遠,
不過我現在有車車, 媽咪不會抱得手酸酸,
媽咪說北台灣走走應該還可以吧!!
YA~~ Mike 我最愛出去玩囉~~
快點來想一想, 苗栗 / 新竹 / 桃園.. 對我而言都是新鮮的啦~~
*_* 笑到眼睛瞇起來的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