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會... 二個月篇!!

2006021310:00



(Mike 會:
1. 逗他會笑得很開心
2. 會出聲音要你跟他說說話
3. 聽到爸比媽咪的聲音會比較乖一點
4. 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 大約可以睡到 6~7 個小時
5. 脚脚踢得更有力
6. 放屁前會很生氣 ^O^)
=============================================================

媽咪的同事 Sonja 阿姨問媽咪,
Mike 現在會什麼把戲壓??
媽咪很敷衍地說 "除了盧小小之外, 什麼都不會"
ㄏㄡ~~
Mike 我可要大大地抗議一下唷!!
我會的可多了~~

雖然我的視力還不是挺好低..
但是, 大人們逗我的時候, 我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唷!!
大人們好奇怪, 總是喜歡跟媽咪說 "我有洗手唷!!"
然後, 就把她們的手指頭放在我的嘴巴旁邊,
害我好癢好癢一直笑...

然後, 只要我發出 "嗚 嗚 嗚" 的聲音,
大人們一定會說 "要跟人家講話唷!!" "你要講什麼??"
唉唷~~ 我只是做做發音練習拉!!
媽咪說我以後要走偶像路線的耶!!

最近我有一個新發現,
原來每一個大人講話的聲音都不一樣!!
我已經漸漸會分辨阿公 / 阿嬤 / 媽咪跟爸比的聲音唷!!
當我聽到我最熟析的媽咪跟爸比的聲音,
我就會很給面子地, "裝乖" 一點點唷!!

媽咪跟我說,
我已經長大了, 要會區分白天跟晚上,
媽咪說, 白天在保姆家可以不用睡覺覺, 可以盧小小..
但是晚上回家, 最後一次大約 11:30-12:00 喝完ㄋㄟㄋㄟ後,
我就會乖乖地睡到大約 5:30-6:00 ^O^
(媽咪教 Jefei 阿姨, 晚上不要跟子寧姐姐說話, 讓她睡覺!!
結果, 子寧姐姐就更生氣 "幹麻不跟我說話"???)

爸比最喜歡玩我的小棒棒腿, 跟阿公一樣!!
我的棒棒腿很有力唷!!
結實又有彈性~~ ^O^

我最愛在放屁時生氣了,
奇怪?? 明明是別人聞到臭臭應該要生氣,
怎麼會是我自己生氣咧??
阿嬤說"惡人愛放屁" 哈哈~~

各位叔叔阿姨你們看!!
我會很多事情吧~~
不過, 盧小小是我從一出生就練習的,
所以還是我最拿手的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