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公是黑社會??

2006080210:00

(舅公是黑社會?? 呵呵~~ 真是好笑的誤會唷!!)
==================================================

不知道是巧合或是上天的刻意安排,
媽咪公司的同事們的電話中的聲音,
都跟媽咪很像 ^o^
尤其是媽咪調過來 spa 事業體之後 :p

今天下午, 媽咪在電話中,
舅公打媽咪的手機給媽咪,
媽咪請 Vanni 阿姨幫忙接聽手機,
Vanni 阿姨卻跟舅公有這樣有趣的對話:

Vanni 阿姨:[喂! 您好!]
舅公:[喂! 蕾蕾唷! 你媽媽咧?? 怎麼都不接電話?]

Vanni 阿姨:[嗯?? 請問你是誰?]
舅公:[哇哩咧? 你不知道我是誰?]

Vanni 阿姨:[不好易思, 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舅公:[你要被我打屁股了! 不知道我是誰?]

Vanni 阿姨:[不好意思, 請問你要找誰?]
舅公:[我找你呀! 我找誰?]

Vanni 阿姨:[對不起, 我不是楊小姐, 他限在電話中, 請問您是??]
舅公:[阿!!! 不好意思, 我是他舅舅, 麻煩你再請他打電話給我! 謝謝!]


ㄏㄡ~~ 這個舅公真是的,
不聽清楚, 還要打人家屁股??
真是 "黑社會" 的舅公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