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我是鼻屎小子嗎??

2006091210:00



好奇怪唷??
為什麼我的鼻屎這麼多咧??

從我小時候,
我就記得媽咪最愛拿棉花棒幫我清鼻屎,
那時候,
我還不能翻身,
總是任由媽咪幫我清!!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我知道用棉花棒挖挖實在很不舒服,
每次,
我都會不讓媽咪幫我挖挖,
要嘛踢媽咪 / 要嘛把頭轉來轉去!!
可是,
我總是會因為鼻屎塞住鼻子,
害我無法順利入睡而哭鬧,
這時,
媽咪就會很強迫地把我捉住,
幫我清清!!

雖然被媽咪捉得很不舒服,
我越哭越大聲,
但是,
我也知道不清出來是不行的 :(

昨天, 回醫院照超音波時,
媽咪買了一台電動的吸鼻器,
希望可以加快清鼻屎的腳步,
不要讓我不舒服那麼久!!

果然,
到了晚上吸鼻器就派上用場了,
我哭鬧依舊,
還是得讓媽咪硬捉住我,
雖然媽咪很心疼,
但是, 媽咪還是穩住, 用最快的速度幫我把兩邊的鼻屎清出來!!

我的哭哭還是有代價的,
我昨晚睡得很熟唷!!
不過,
今天早上,
我又發現, 有一邊的鼻子已經又有鼻屎了!!
怎會這樣咧??
難道.. 我是鼻屎小子嗎??
疑惑中的 M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