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說 - "我會自己"篇!!

2008091910:00

Mike 現在任何事情都想要自己來,
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 "我會自己" 這句話!!

媽咪睡前要幫 Mike 圍上肚兜,
Mike 總是一直提醒媽咪 "我會自己" 地,
要媽咪留下最後一段給 Mike 自己黏好!!

媽咪要拿水給 Mike,
跟大人用一樣的杯子~~
Mike 也是一直大叫 "我會自己" 地,
用兩手輕輕慢慢地拿起杯子喝水再放下!!

媽咪幫 Mike 洗澡,
Mike 只讓媽咪幫忙洗頭,
其他部分都說 "我會自己" 地洗好,
但是,
到底有沒有乾淨就不知道了!!

媽咪幫 Mike 收玩具,
Mike 也趕快跑快來幫忙,
跟媽咪說 "我會自己" 啦~~
就很隨性地把玩具通通丟到 Mickey Mouse 收集桶中~~
連垃圾也通通丟進去 :(

親愛的 Mike,
媽咪知道, 你通通都會 "我會自己" 了!!
但是,
該媽咪幫忙的還是要讓媽咪幫忙唷~~
慢慢地,
你就真的甚麼通通都可以 "我會自己" 了~~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