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阿公打我!!

2008103110:00
哥哥(Mike) (2歲11個月2天)

這篇日記應該一個多星期前紀錄的,
媽咪一忙就忘了,
還好, 今天想起來!!
===========================

某天晚上,
媽咪問哥哥: 你今天有沒有乖乖??
哥哥說: 沒有呀~~
阿因為(這是 Mike 最近最喜歡的口頭禪!!) 弟弟在睡覺,
我 "啊" 叫,
然後阿公就打我,
阿然後我就哭哭!!

阿公打你?? 打哪裡??
阿因為 阿公拿藍色的還有綠色的棍子,
打我這邊還有這邊(手指著兩邊臉頰)!!

打你的臉臉唷??
因為你大叫吵弟弟睡覺對不對??

對呀~~
阿因為 我不乖~~ 阿公打我!!

隔天,
媽咪跟保母說: 棠棠說阿公打他~~
保母說, 對呀!! 都故意一直大叫吵弟弟睡覺,
阿公就打他了~~

媽咪說: 可是棠棠說用藍色的還有綠色的棍子打??
保母對 Mike 說: 你亂說話, 我們家哪有藍色跟綠色的棍子??
哥哥說: 有呀~~
然後就鑽進去佛桌下,
拿出藍色的跟綠色的 "水瓢" 來~~

ㄏㄡ|||
哥哥, 你很傷腦筋耶~~
阿公才不會用水瓢打你的臉臉咧~~
媽咪相信阿公有打你, 因為你一直大叫,
但是 "水瓢" 一定是你拿著亂敲製造聲音, 對不對??

真是傷腦筋又讓媽咪心疼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