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家ㄇㄚ~~

2008110110:00

今天爸比要上課,
媽咪帶著 Mike and Diego 回淡水,
晚上爸比下課後,
也到淡水來一起共度晚餐~~

吃晚餐時,
Mike 就一直問爸比: 你要帶我回家嗎?? / 帶我回家, 好嗎??
就同樣的意思,
顛來倒去就是一直問爸比??
媽咪心中也一頭霧水,
怎麼今天一直問爸比 "要回家" 咧??

等到爸比媽咪都吃飽後,
Mike 還是一直說: 爸比, 你要帶我回家嗎??
媽咪問 Mike: 你要跟爸比回家唷?? 那媽咪要留在淡水唷!!
Mike 說: 我要跟爸比回去, 我不要住淡水!!

哇~~ 越來越有個性了~~
還會選地方住??
Mike 一直跟爸比吵: 我們回家ㄇㄚ~~ 帶我回家, 好嗎??
最後爸比只好用偷溜的!!

但是,
Mike 也應該是吵吵罷了,
等爸比真的不見了,
Mike 也沒有特別發現,
跟著媽咪在房間中玩玩具,
連問一下: 咦?? 爸比咧?? 都沒有~~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