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說: 我不喜歡你!!

2008112510:00

真是人小鬼大的 Mike,
今天竟然跟兩個人說 "我不喜歡你了~~"
那兩位受傷的大人是誰咧??
就是 - 保母跟爸比 - 啦!!

今天媽咪下班回到家,
保母就立刻跟媽咪抱怨,
Mike 今天竟然跟保母說 "我不喜歡你了, 我喜歡我的媽咪~~"
保母: 好!! 你不喜歡我, 那我要去抱弟弟還有勛勛, 我也都不要理你了~~
Mike: 阿嬤, 我好愛你唷!! (還衝過去抱住保母)
(真是善變的小朋友~~)

接著,
晚上吃飽飯後,
爸比一直要抱抱 親親 Mike,
結果, Mike 不但拒絕爸比,
還跟爸比說 "我不喜歡你了, 你不要親我!!"
真是的|||
也不想想, 爸比回到北投時,
媽咪剛好帶 Mike 在頂好逛街,
(Mike 一直吵著要去二伯家,
開玩笑!! 通通感冒了, 當然全部隔離囉!!)
爸比還來買單,
Mike 手上的小船拖車就是爸比晚上才買的耶!!

真是沒有良心的小朋友~~
親愛的保母 and 爸比,
不要傷心唷!!
小孩子說者無意, 大人就聽者也無心吧~~

(不知道哪一天,
Mike 也會跟媽咪說 "我不喜歡你了!!"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