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揍勛勛!!!

2008121110:00

講到這個媽咪就生氣~~
不管媽咪怎樣講,
Mike 就是不聽話,
總是每隔幾天就會揍勛勛一次,
偏偏勛勛也大了,
也不是好欺負的料,
兩個人就開始推打 / 扭打在一起,
ㄏㄡ||| 真是的|||

像這次,
Mike 排了一堆 "好整齊" 的玩具龍在地上,
勛勛一直問 Mike: 我可以玩嗎??
Mike 一直堅持: 不可以!!!
不管大人怎樣說,
Mike 就是不准勛勛碰~~

然後,
Mike 走過來跟媽咪講話,
勛勛就趁機碰了一下其中的一個玩具,
Mike 立刻衝過去,
跨過玩具龍,
用力地推勛勛一把!!

媽咪好生氣,
就立刻把 Mike 抓到廁所,
一對一地溝通,
要 Mike 認錯, 跟媽咪說到底做錯了甚麼??
Mike 跟媽咪堅持好一陣子,
才願意說出 "我推勛勛" "我不可以打他" 的自首~~

等媽咪跟 Mike 說好 "以後不可以了"!!
把 Mike 抱出來後,
二伯已經抱著勛勛回家了,
Mike 又開始哭鬧,
"我要跟勛勛玩啦!!" "我要去二伯家啦!!"

唉|||
愛打人又愛跟人家玩,
親愛的 Mike,
你如果不改過來,
以後就沒有小朋友要跟你玩了啦!!!

真是不聽話~~

G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