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再調皮, 被保(女爸)修理!!

2008121910:00
哥哥(Mike) (3歲20天)

看來,
哥哥昨天晚上在家中被媽咪修理後,
今天把氣都出在保母跟保(女爸)的身上~~
真是太.. 超.. 過.. 了!!

媽咪今天下班回到保母家時,
Mike 自己自首: 我今天不乖, 阿公打我!!
媽咪: 為什麼你不乖耶?? 你做錯甚麼事??

Mike: 阿因為.. 我把玩具跟小椅子這樣丟, 阿公就打我~~
保母: 對呀, 今天不知道吃錯甚麼藥, 自己玩一玩, 就突然發脾氣大哭, 還把所有的玩具跟小椅子通通拿起來摔!!! 你阿叔(就是保(女爸)啦!!)就生氣地打了棠棠一下~~

媽咪 : 一下哪夠?? 現在在不教, 以後都把大人的話當耳邊風~~
Mike: 阿因為.. 我會乖乖啦~~ 阿公不要打我啦~~

ㄏㄡ|||
被打完才知道要乖,
標準的活該!!
被打一下, 活該!!

看哥哥還敢不乖嗎??

G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