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 "屎山", 哥哥半夜掛急診!!

2008122210:00
哥哥(Mike) (3歲23天)

ㄏㄡ|||
真是把爸比媽咪嚇死了~~
不過, 當後來知道, 原來是因為一坨 "屎" 時,
爸比媽咪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無奈咧!!

哥哥睡到半夜,
突然醒過來, 哭著大叫: 媽咪, 我肚子好痛~~
還渾身發抖, 冒冷汗~~
媽咪嚇死了,
也不管已經半夜 12 點了,
趕緊打電話給保母,
請保母幫忙照顧弟弟,
爸比跟媽咪帶哥哥去振興醫院急診!!

到了急診,
哥哥好像已經比較不痛了,
不但可以跟爸比媽咪一直說話,
還會看到一位弟弟因為發高燒被塞屁股塞劑時,
哥哥笑笑地說: 他被塞屁屁, 我沒有耶~~
更過分的,
還會唱歌咧...
爸比問哥哥: 哥哥, 你肚子是不是不痛了?? 那我們回家休息好嗎?? 如果明天還痛痛, 再請阿嬤帶你看醫生~~
哥哥說: 我還會痛痛啦!! (手手還輕輕地指著肚子) 我要看醫生, 我先不要回家休息啦!!

醫生看了哥哥後,
判斷應該是沒有大便,
肚子裡面的壞菌太多了~~
"但是他每天都有大便耶??" 媽咪問!!
"有大, 但是大不乾淨呀~~" 醫生回答..
醫生說, 那就先照一張 X 光好了!!

X 光結果出來,
還真的是大便搞得鬼!!
哥哥的肚子中滿滿的大便,
嚇死媽咪了~~
平常哥哥的大便量已經很多很多,
快要跟媽咪一樣多,
竟然還大不乾淨??

看了 X 光片,
醫生說要灌腸處理!!
媽咪還擔心, 哥哥可以灌腸嗎??
護士要媽咪不要擔心,
甘油的量只有 15CC, 一點點而已~~

果然,
甘油一進去,
媽咪的手手還把哥哥的屁屁抓緊,
想說, 至少要忍個五分鐘吧??
哥哥馬上就大叫: 媽咪, 我不要忍住啦~~ 我要大便啦~~
還好,
哥哥睡覺前包的布布還沒有脫掉,
媽咪要爸比趕緊去買濕紙巾,
幫哥哥擦屁屁!!

布布一打開,
哇~~ 一座 "屎山" 耶~~
就是這座 "屎山" 搞得鬼,
真是讓爸比媽咪|||

一切處理乾淨後,
哥哥還跟醫生叔叔 護士阿姨說: 我大便了, 我要回家休息了~~
離開前, 還不忘 "堅持" 要跟護士阿姨拿到貼紙禮物才要回家~~

ㄏㄡ|||
親愛的哥哥,
一定是你水水跟蔬果攝取不足啦!!
才會為了一座 "屎山"
半夜折騰了兩個多小時,
這下, 真的要趕快 "回家休息" 了~~

G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