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更勇敢 - 裝牙套!!

2009072510:00
哥哥(Mike) (3歲7個月26天)


親愛的哥哥:
媽咪要再一次地謝謝你的勇敢,
今天,
你又打一次麻藥,
把上次完成到一半的療程完成,
你裝上一個新的牙套!!

雖然,
今天的你哭得更是大聲,
媽咪只能夠抱著弟弟,
在療程房外面等著,
聽著爸比一直跟你說 "哥哥, 你不要害怕!!" "哥哥, 你動來動去會被抓得更痛!!"
但是,
媽咪沒有辦法進去看你 陪你,
因為媽咪承受不住~~

媽咪一聽到爸比說 "好了~~ 我們好了~~" 時,
就立刻衝進去,
不管媽咪身上還揹著弟弟,
媽咪也要立刻把你抱在懷中秀秀~~

雖然你立刻 "破涕為笑" 地讓媽咪報著選禮物,
但是, 媽咪真的心都碎了...

不過,
親愛的哥哥,
謝謝你的勇敢 ^^O
還有一顆門牙,
我們就像醫生說的,
如果不會痛 沒有發炎,
媽咪會等到你自己跟媽咪說 "媽咪~~ 我還有一個牙齒也會弄漂亮~~" 時,
我們再來治療另外一顆~~

謝謝你,
媽咪最親愛的哥哥~~
============================================

ㄞ|||
在家中也不知道反覆練習幾次了,
哥哥都說 "我不會怕" "我會給阿姨看" ...

結果,
才要出發時,
哥哥就開始鬧 "我不要去很遠的 二樓的牙醫~~ 我要去我們家路上的牙醫~~ 塗藥藥就好了!!"

ㄞ|||
還虧媽咪用 "黃色的魚缸 + 養兩隻小魚 + 石頭 水草跟烏龜" 來誘惑哥哥~~
哥哥在家中都嘛要!! 都嘛 "我要養魚, 我會乖乖給醫生阿姨看~~"
一痛起來,
就 "我不要魚了!!" "我不要玩具了!!" "我不要禮物了!!"

真是~~
也真難為還不到四歲的小朋友,
竟然要遭遇這一些~~
心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