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我想兩個小朋友玩~~

2009081310:00
哥哥(Mike) (3歲8個月14天)

哥哥越大越精明了~~

以前,
哥哥總是跟媽咪說 "我想要你陪我玩~~"
然後,
哥哥就接受了看電視 陪哥哥玩 照顧弟弟 講電話 吃水果... 等等一心多用的媽咪 :p

不過,
最近的哥哥學聰明了,
哥哥會跟媽咪說 "我想要兩個小朋友玩~~"
起初,
媽咪跟哥哥說 "有呀~~ 弟弟跟你玩, 就是兩個小朋友呀~~"
哥哥還一時想不到該怎樣回覆媽咪,
也只能默默接受~~

然後,
哥哥學會這樣跟媽咪說 "弟弟不是小朋友, 弟弟是 baby ㄋㄟ~~"
這下換媽咪不會接招,
只好問哥哥 "那.. 哪裡有兩個小朋友咧??"

哥哥說 "勛勛一個, 我一個, 你看, 兩個呀~~"
然後,
就逕自地 快樂地開門,
去按二伯家的電鈴,
去邀請 "愛一起玩又一定會吵架" 的好兄弟 - 勛勛 - 囉~~

親愛的勛勛,
哥哥很喜歡邀請你來我們家玩,
也最喜歡你的陪伴,
請你不要每次都先說 "我不要 我不要~~"
把門關上,
讓哥哥哭了之後,
你又馬上開門 穿好鞋要來我們家玩了~~

這樣哥哥的眼淚會白流,
大人會很心疼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