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大鬧淡水~~

2009100310:00
哥哥(Mike) (3歲10個月4天)

哥哥!! 你真的很傷腦筋耶!!
============================

一回到淡水阿公家,
哥哥先是耍脾氣地不肯下車,
然後, 又耍脾氣地不讓阿祖摸,
接下來更過分了~~
秀香姑婆也回來了,
秀香姑婆問哥哥 "哇~~ 這是甚麼?? 好漂亮唷~~"
(姑婆指著哥哥的滑板車)
哥哥竟然.. 出.. 手.. 打.. 姑.. 婆..

媽咪跟哥哥說 "哥哥~~ 怎麼可以這樣~~ 請你跟姑婆說對不起, 還要罰站~~"
哥哥竟然敢用堅定的眼神回媽咪 "我不要!!"

ㄏㄡ|||
媽咪火整個上來,
再跟哥哥說一次 "我數到三, 請你來這邊罰站!!"
(這時, 背後一堆長輩們七嘴八舌地 "不要啦~~ 沒有啦~~")
哥哥似乎有人撐腰的感覺,
繼續 "我不要!!"

氣死媽咪了~~
媽咪把哥哥抓到庭院,
說要把哥哥丟下山, 不要哥哥了~~
哥哥開始大哭,
但是, 還是堅持不要跟姑婆道歉!!

爸比看到這些狀況,
爸比也忍不住了,
立刻發動車子, 要把哥哥帶回家,
爸比說 "在外面, 我給你面子, 我們回家!!"

這時候,
阿祖過來要拉哥哥的手,
跟哥哥說 "來, 我們快進屋~~ 你不要哭了~~ 我叫媽媽不要打你~~"
哥哥竟然又出手打阿祖!! (哥哥是要把阿祖的手撥開~~)

ㄏㄡ||
這真的不抓回家修理怎麼可以!!

就這樣,
我們一家大鬧淡水三分鐘~~
留下一堆錯愕的長輩們~~

哥哥在回家的路上,
不一會就睡著了~~
真是||| 愛睡就說一聲, 幹嘛搗蛋!!
氣死媽咪了~~

(當然還有後續處罰,
玩具通通沒收 哥哥被罰站,
真希望哥哥可以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