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弟弟: 施打 H1N1 疫苗~~

2009111910:00
哥哥(Mike) (3歲11個月20天)


前幾天,
信箱中有兩封特別的信!!
(媽咪還來不及照相, 就被哥哥收走了 :P)

一封是給哥哥的 - 收件者 = 陳敏男 楊靜雯 / 陳羿棠;
另一封是給弟弟的 - 收件者 = 楊靜雯 / 陳羿禎~~
真是奇怪的政府??
第二胎就不用爸比嗎??

信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就是說!@#$%... 可以預約施打 H1N1 疫苗的事情~~
媽咪馬上就打電話預約,
哥哥 弟弟今天就去美康診所打針囉~~

媽咪下班回到北投阿嬤家時,
還來不及問到打疫苗的事情,
北投阿嬤就匆匆出門了~~

媽咪等回到樓上家裡後,
媽咪問哥哥: 哥哥, 你跟弟弟今天有去打針嗎??
哥哥說: 有呀!! 我跟弟弟都哭這麼大聲!!
(講這句話時, 還很有力氣唷!!)
轉個身, 哥哥立刻很無力地跟媽咪說: 我沒有辦法開門, 因為我打針, 我這手好痛唷!! 我這手(看了一下另外一隻手)可以拿玩具, 但是我這手(又比了一下打針的手)沒有辦法開門~~"

ㄏㄡ|||
真是 "ㄍㄟ ㄕㄣ" 的哥哥 ^^O
=======================================

哥哥沒有特別的副作用,
倒是弟弟,
臉上跟手上都有紅疹子,
希望這些 "像被一堆蚊子咬的痕跡" 快快消失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