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 又失望了~~

2009112010:00
哥哥(Mike) (3歲11個月21天)


哥哥最近很愛失望耶~~
真受不了,
超愛演戲的!!

1) 早上媽咪要帶哥哥出門了,
哥哥都把門打開了,
突然,
用很難過的神情看著媽咪,
"我都不能帶玩具嗎??"
"沒有呀!! 你可以帶玩具呀!! 趕快去選玩具!!"

然後,
走在樓梯時,
哥哥又突然回頭,
"你不要生氣, 好嗎??"
"沒有呀!! 我沒有生氣呀!!"


2) 晚上,
哥哥都要準備睡覺了,
牙也刷好了!! ㄋㄟㄋㄟ也喝掉了!!
媽咪說 "快點吧~~ 我們進去房間吧~~"
哥哥突然又失望了,
"我都不能吃東西嗎??"
"你肚子都這麼大了!! 剛剛才喝完ㄋㄟㄋㄟ, 哪有還要吃東西的??"
然後,
哥哥低著頭,
失望地走進房間中,
但是, 一到房間就好了!!
開始跟媽咪玩起躲貓貓了!!


3) 勛勛從我們家玩完回家睡覺了,
哥哥就會 "那誰陪我玩??"
又失望了!!
"媽咪跟弟弟陪你玩呀!!"
"那我都不能找勛勛唷??"
"可以呀!! 明天晚上他就又來我們家了~~"
哥哥才恢復正常,
繼續跟弟弟玩起來 ^^O


ㄏㄡ|||
親愛的哥哥,
你真的很愛演戲唷~~
尤其是 "失望的內心戲"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