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 突然語錄 :P

2009122210:00
哥哥(Mike) (4歲23天)

哥哥的小腦袋中,
已經慢慢地把一些詞彙組合起來,
但是,
哥哥最愛用的,
還是 "突然" 這個詞~~
媽咪發現,
把 "突然" 改成 "然後" 可能就正常多了 :P

哥哥會這樣說:
有時候下雨天 有時候有太陽 突然你就騎腳踏車帶我繞一圈 突然我們就去買早餐...

我走上樓梯 突然我想跟勛勛玩 突然我按阿伯家的電鈴 突然阿ㄇㄨㄣ來開門 突然她在生氣 突然我就回家了...

突然大公車從我們旁邊ㄒㄩㄨ過去 突然我就嚇一跳(這個突然用得還可以)...

昨天(其實是很久以前)我三歲 突然我就有消防車玩具 今天我四歲了 突然消防車就壞掉了 我就沒有了...

媽媽 我們昨天不是有買 chocolate 冰淇淋 突然我想吃耶(大概只有這個突然是正常用法)...

親愛的哥哥,
你也太 "突然" 了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