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沒有小火車, 我怎麼睡覺??

2010011410:00
哥哥(Mike) (4歲1個月15天)

這個喜新厭舊的哥哥,
這兩天的新玩具是北投阿嬤在菜市場買的,
竟然要價 200 元的小火車!!!

哥哥常常玩一玩,
就把小火車晾在一邊,
等到想到時,
又開始 "媽咪, 我的小火車咧??"
媽咪通常都會冷冷地回答 "我怎麼知道?? 你要自己保管好呀!! 想一想剛剛在哪裡玩的??"
然後就讓哥哥自己去找了!!

到了睡覺前,
哥哥突然用很可憐的聲音跟媽咪說 "媽咪, 我的小火車咧??"
媽咪正要冷冷地官方回答時,
哥哥又接著說 "沒有小火車, 我怎麼睡覺??"

ㄏㄡ|||
竟然使出悲情攻勢,
太太太超過了!!
媽咪還是堅持不幫忙找的原則,
但是, 語氣稍稍柔軟一點,
跟哥哥說 "那你趕快去找呀~~ 要不然要睡覺了, 小火車也要睡覺耶!!"

親愛的哥哥,
媽咪還是那句老話,
要愛惜玩具,
不要隨手亂丟唷!!
要不然, 你怎麼睡覺?? 被媽咪打屁屁就會哭到睡著了呀!!

(c) Uncle Kelvin 那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