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晚 - 哥哥你半夜起床做甚麼??

2010040110:00
哥哥(Mike) (4歲4個月2天)

Mike 四歲四個月 / Diego 一歲七個月

爸比說 "你對哥哥真的很兇, 我都好心疼唷!!"
雖然媽咪又辯解 "如果是你這樣被對待, 你也會對他這麼兇!!"
爸比又說了一堆 OOXX 的話,
但是, 媽咪的心思已經不再聽爸比的話,
而在深深地反省,
深深地自責!!

半夜,
哥哥大約都在三四點起床,
先是把人整個橫躺在自己的枕頭上,
然後,
就把腳腳整個伸進來媽咪的枕頭中,
媽咪就被這一陣 "騷動" 給驚醒了!!

然後,
哥哥的腳繼續不安份地蠕動,
媽咪的頭就這樣一上一下地被翻動!!

媽咪就先吼一聲 "哥哥, 你在幹嘛啦??"
然後哥哥就坐起來,
一下子要換布布 "媽咪, 我的布布滿了, 我要換布布, 要不然早上會(衣服)會濕掉"

一下子要喝ㄋㄟㄋㄟ "媽咪, 我真的好餓唷!! 我要喝ㄋㄟㄋㄟ!!"
媽咪泡了 150CC 給哥哥,
哥哥喝兩口就說 "我飽了!!"

一下子又要拿媽咪手機玩,
媽咪又吼 "現在晚上, 你不睡覺, 玩甚麼手機??"

一下子又整個手肘壓在媽咪的肩膀上,
媽咪痛得大叫 "哥哥!! 你在幹嗎!! 我很痛耶!!"

親愛的哥哥,
媽咪真的不像爸比這樣 "耐操" 的!!
可以拜託你,
晚上 -- 就乖乖睡覺, 好嗎??

超累, 實在忍不住發火的 愧疚的媽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