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又說: 我真的很想跟你去上班!!

2010040810:00
哥哥(Mike) (4歲4個月9天)

Mike 四歲四個月 / Diego 一歲七個月

親愛的哥哥,
你真的不可以跟媽咪去上班啦!!
媽咪最近公司一堆事情,
真的不適合帶你去上班,
對不起, 媽咪也很心疼~~
=======================================

早上,
又是一樣的對話~~

哥哥: 媽咪, 你今天要上班嗎??
媽咪: 要呀!! 今天要上班呀!!

哥哥: 為什麼??
媽咪: 因為今天不是放假的日子呀~~

哥哥: 那你昨天有跟老闆講說我也要去上班嗎??
媽咪: 沒有耶?? 昨天你只有跟我去繞一圈, 你沒有叫我問老闆呀??

哥哥: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跟你一起去上班耶??
媽咪: 但是真的不可以耶~~ 媽咪會被老闆罵耶~~

哥哥: 但是他都在開會那邊呀~~ 他都沒有過來我這一邊呀~~
   (是說老闆都在會議室, 沒有到辦公區域這邊~~)
媽咪: ......

親愛的哥哥,
乖~~ 乖乖進去北投阿嬤家等媽咪下班唷~~
媽咪看著你大哭 被北投阿嬤拉進去的身影,
還一邊大叫 "我要我的媽咪~~ 我要我的媽咪~~"
媽咪的心超痛的!!!

我們趕快賺大錢,
媽咪就可以在家裡一直陪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