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罰哥哥 - 沒有繞一圈 沒有買玩具 沒有找勛勛!!

2010041310:00
哥哥(Mike) (4歲4個月14天)

Mike 四歲四個月 / Diego 一歲七個月

昨晚,
媽咪洗完澡正在穿衣服時,
就聽到勛勛哭著說 "你借我的!!"
然後, 勛勛又繼續大哭 "我要回家啦!! 我不要來你家玩了啦!!"
接著, 是哥哥大叫 "這是我家的門, 你不可以自己開!!"
勛勛又哭得更大聲~~

媽咪趕緊打開浴室門 "哥哥, 你過來一下!!"
這時,
二伯帶著勛勛嘉嘉回家了~~

媽咪問哥哥 "怎麼了??"
哥哥一臉做錯事樣 "我不想要借他橘色的摩拖車, 我要玩~~"
"你不是有黃色的??" 媽咪問??
(當初要買時, 哥哥央求媽咪要買兩台, 一台橘色給勛勛, 一台黃色哥哥自己的!!)
"黃色的輪子又歪掉了, 我不要給他橘色的!!"

媽咪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哥哥自己的玩到輪子歪了,
還等不及媽咪出來幫忙修理 - 之前就修理過一次了!!
就搶勛勛的, 欺負勛勛!!

媽咪要哥哥自己去按門鈴說對不起!!
勛勛來開的門,
哥哥說對不起後, 勛勛說 "ㄏㄥ||| 我不要跟你玩了!!"
哥哥竟又回罵 "你這個大笨蛋!!"

回家後,
媽咪說 "你傷了勛勛的心 他生氣是應該的 你怎麼又回罵人家??"
於是,
媽咪處罰哥哥罰站 取消繞一圈 取消買玩具 取消每天晚上一回家就要找勛勛玩!!!

親愛的哥哥,
你不可以這樣!!!
媽咪真的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