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星期五耶~~ 我可以跟你去上班嘛??

2010042310:00
哥哥(Mike) (4歲4個月24天)

Mike 四歲四個月 / Diego 一歲八個月

哥哥對於 "以前" 都老是說 "昨天" 或是 "我小時候" ??
所以,
媽咪開始利用家中的電子時鐘 - 有顯示日期的那一種,
在教哥哥 "星期幾" 的觀念~~
媽咪跟哥哥說 "星期二才可以買玩具"(早上去繞一圈時, 可以買一個早餐附送的小玩具 - 好
吧!! 媽咪承認, 媽咪都會自動加碼, 買大玩具給哥哥 :P) and "星期五可以跟媽咪去上班"

哥哥真的記得很清楚,
每天早上都會跟媽咪說,
"媽咪, 今天星期一, 再一天(手指比二), 我就可以買玩具嗎??"
"然後, 再一天(手指比三), 再一天(手指比四), 再一天(手指比五), 我就可以跟你一起去公
司嗎??"

今天早上起床,
哥哥就說 "今天星期五, 我可以跟你去公司了!!"
結果,
真的剛好昨天晚上睡覺前,
哥哥按到房間電子時鐘的 reset 鍵,
變成 "星期一" 了 :P
又加上,
媽咪星期三時, 有跟哥哥溝通, 這個星期五不要跟媽咪去公司,
因為星期六、日就要去宜蘭玩,
也有可能跟弟弟住院時的女朋友 - 蕾蕾 - 一起出去玩~~
哥哥也答應媽咪了~~

所以,
媽咪決定 "ㄠ" 到底,
就跟哥哥說 "今天不是星期五, 不可以跟媽咪去上班唷~~"

親愛的哥哥~~
你好棒, 學 "星期幾" 學得好快唷~~
加油 ^^O
更厲害時,
媽咪再教你其他好多好多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