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問, 今天是 "第一天" 嗎??

2010051710:00
哥哥(Mike) (4歲5個月18天)


Mike 四歲五個月 / Diego 一歲九個月

哥哥一起床,
看見媽咪已經換好衣服 化好妝,
就問媽咪說 "媽咪, 你今天要上班嗎?? 不行陪我嗎??"
媽咪: "對呀~~ 今天是星期一了~~ 媽咪有沒有陪你兩天了?? 媽咪今天要上班唷!!"

哥哥: "那今天是第一天嗎?? 可以假裝是第二天嗎?? 昨天你在汽球屋那邊, 都不讓我假裝~~"
(翻譯成正常的話 = 那今天是星期一嗎?? 可以假裝是星期二嗎?? 前天你在汽球屋那邊, 都不讓我假裝~~"

因為媽咪有跟哥哥約好, 只有星期二可以買玩具, 難怪哥哥一直要假裝每一天都是星期二 ^^O

媽咪跟哥哥說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才可以假裝, 那天汽球屋那邊那麼多人, 不可以假裝呀!!"

哥哥心滿意足地跟媽咪出門繞一圈,
沒有讓爸比知道 "我們假裝是第二天" ^^O

哥哥在路上還跟媽咪說 "我每次第六天又回到第一天時, 我都要假裝是第二天唷~~"

親愛的哥哥,
你很可愛ㄋㄟ~~ 阿不就改成 "只有第一天才可以買一個小玩具" 就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