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語錄 - 搗蛋篇|||

2010052810:00
哥哥(Mike) (4歲5個月29天)


Mike 四歲五個月 / Diego 一歲九個月

我跟弟弟明明就是雙胞胎!! + (拿媽咪的手機去磨牆壁)我明明就是在幫爸爸加油呀!! + 我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會帶 "感冒" 的回來給你看!!
=================================================

哥哥!!
媽咪跟你說唷!!
媽咪真的很生氣你這樣搗蛋唷!!
由其是拿媽咪手機去磨牆壁!!
如果手機壞掉, 就從你得買玩具的預算中扣掉!!

1.我跟弟弟明明就是雙胞胎!!
自從薇閣體驗日後,
哥哥就常說 "我跟弟弟明明就是雙胞胎!!" 這句話 :P
因為當天跟哥哥同一班中,
的確有一對雙胞胎,
哥哥說 "老師說, 他們是雙胞胎, 但是一個是哥哥, 一個是弟弟~~"
呵呵 ^^O
照這樣說起來,
哥哥跟弟弟 "也是雙胞胎" 也沒錯 ^^O
不過,
親愛的哥哥,
那是老師少講了 "他們是同一天生日的!!" 你跟弟弟沒有呀??

2.我明明就是在幫爸爸加油呀!!
早上要出門時,
媽咪跟哥哥說 "哥哥, 走囉!! 我們要去繞一圈囉!! 請你幫忙把媽咪的手機拿過來, 還要去跟爸比說 byebye 唷!!"
說時遲 那時快,
哥哥拿起媽咪的手機,
就往牆壁上磨了一道圓弧??
媽咪按住性子, 問哥哥 "你在做甚麼呢??" - 當下真有小君媽咪高 EQ 上身的錯覺, 媽咪自己都嚇一跳 :P
哥哥竟然跟媽咪說 "我明明就是在幫爸爸加油呀!! 爸比都很慢, 都會遲到!!"
ㄏㄡ|||
臭爸比, 媽咪講這段話給你聽時,
你還好意思大笑,
損失的是媽咪耶 |||
沒關係~~ 下次媽咪要換手機時,
不但從哥哥的零用錢扣,
也要從爸比的預算中扣掉!!!

3.我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會帶 "感冒" 的回來給你看!!
繞一圈時,
媽咪問哥哥 "哥哥, 你自己也想想唷~~ 清江有很多你已經認識的朋友, 不過, 你去薇閣也可以再認識很多朋友~~"
哥哥竟然接著說 "對呀~~ 我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會帶 "感冒" 的回來給你看!!"
媽咪差點笑岔氣,
反問哥哥 "我不要感冒的呀?? 你幹嘛要帶感冒的給我看??"
哥哥竟然繼續反問媽咪 "那你要甚麼的??"
媽咪笑說 "我要漂亮的!!"
哥哥這才點點頭, 表示知道了!! 就轉身進去北投阿嬤家中了!!
Ps.1 會有這樣的對話, 是因為之前媽咪有跟哥哥說 "你長大了, 交女朋友, 要帶回家給媽咪看唷!!" -- 真是太早亂教的後果 :P
Ps.2 爸比說媽咪的答案不對, 要回答 "帶你喜歡的 你快樂的就好!!"

搗蛋哥哥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