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 Day Three ^^O

2010060110:00


Mike 四歲六個月 / Diego 一歲九個月

原本,
今天早上要再讓哥哥玩一次海水後再啟程北上的,
但是考量到哥哥其實感冒尚未完全康復,
一路上也是偶而鼻塞流鼻水的,
爸比說 "沒關係, 下次還會再來的!!"
我們就早早退房,
跟墾丁說 byebye - 啟程北上, 一路玩回家囉 ^^O

一路上,
媽咪跟哥哥說說唱唱,
哥哥一直跟媽咪玩 "我夢到我跟你一起唱蝴蝶的歌耶~~" 的遊戲 ^^O
(哥哥會先假裝睡覺, 然後起床問媽咪, 我們一起唱蝴蝶的歌好嗎?? 然後唱完後, 哥哥又會假裝睡一下, 又爬起來說 ""我夢到我跟你一起唱蝴蝶的歌耶~~" 媽咪要說 "我也是耶~~ 好巧唷~~" 這樣的遊戲 ^^O)
爸比竟然還可以邊開車邊偷拍 - 真是給他有點危險耶|||
就這樣快快樂樂地抵達台中!!

我們在台中新光三越享用了豐盛的午餐,
看了鋼鐵人展覽 - 爸比超想看的, 沒想到竟然在台中不期而遇 ^^O 哥哥也超愛鋼鐵人的, 竟主動說要跟鋼鐵人拍照 :P
又悠哉悠哉地逛了街後,
才繼續北上回台北囉 ^^O

這一趟旅程,
雖然每一個地方都有點蜻蜓點水的味道,
不過, 卻因為心境的轉換、幸福的能量,
讓媽咪整個人又重新活過來了!!

謝謝爸比 哥哥 還有在家裡給媽咪加油的弟弟 ^^O
媽咪好愛你們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