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是小奸包!!!

2010061410:00


Mike 四歲六個月 / Diego 一歲九個月


弟弟現在也加入小奸包的行列囉 ^^O
而且, 奸詐笑容真是一點也不輸哥哥!!

晚上,
兩個小寶貝在玩巧虎這一期的玩具 – 泡棉創意組合組~~
哥哥上次被媽咪教過怎樣創意組合後,
已經可以自行組裝出任何想要的玩具 – 槍 潛望鏡 照相機 面具 溜滑梯 橋… 等等,
但是弟弟就只能拿哥哥組裝好的玩具來玩了!!

玩一玩,
兩兄弟突然開始搶一個玩具,
搶到弟弟趴在地上哭??
媽咪趕緊做公親,
幫弟弟組裝一個 “超級無敵霹靂槍” 玩具,
弟弟一拿到後,
心滿意足地玩起來,
哥哥一看到弟弟有,
也撒嬌要媽咪組裝一個玩具~~
媽咪說 “你自己裝呀!! 你會呀!!”
就當哥哥埋頭認真地組裝另一個玩具時,
弟弟就拿著 “超級無敵霹靂槍” 在哥哥附近晃呀晃,
還跟媽咪擠眉弄眼, 奸詐地微笑~~

哥哥也不遑多讓,
沒多久, 開始用盡各種方法拐弟弟的 “超級無敵霹靂槍” 玩具!!
“弟弟, 你看, 我還需要一個螺絲呀!! 你的給我, 我就可以做一個更厲害的唷!!”
弟弟搖搖頭~~~

“爸比, 你看, 我少一個螺絲, 弟弟又不給我, 那你去車上拿, 車上前面還有!!”
(哇~~ 記憶力比爸比媽咪好, 爸比媽咪想好久才想起來, 對唷!! 前座還有一個上次
去墾丁時, 哥哥組合好的槍~~)
“不要啦!! 你再找找其他的螺絲!!” 爸比拒絕了哥哥~~
“弟弟, 你看, 我就是沒有螺絲了呀!! 羊咩咩老師說要做好朋友要交換玩具唷!!”
哥哥繼續拐弟弟 :P
弟弟還是搖搖頭~~

最後,
依舊是媽咪做公親,
幫哥哥找出另一個螺絲 ^^O

不過, 有此可見,
兩個都是小奸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