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我不要爸比這麼晚回家啦!!

2010061510:00
哥哥(Mike) (4歲6個月16天)


Mike 四歲六個月 / Diego 一歲十個月

媽咪把這篇記錄下來,
純粹是要跟哥哥說 "不要以為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就可以作息不正常唷!!"

爸比今天加班後又聚餐,
所以比較晚回家,
當時間到了,
媽咪要哥哥刷牙睡覺時,
哥哥開始東找理由 西找理由地推拖 |||

哥哥: 可是我還沒有找到那個我小時候買的飛行火車呀~~
媽咪: (一句話也沒有說, 就直接把明明就在哥哥眼前的飛行火車拿給哥哥)

哥哥: 可是我想要等爸比回來呀~~
媽咪: 爸比沒有那麼早啦!! 爸比還要聚餐耶!!

哥哥: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爸比回來, 我不要爸比那麼晚回來啦, 我要爸比睡這邊 然後我睡這邊 然後你睡這邊 然後我半夜睡不著的時候呀 我就可以把腳放到這邊呀.... (根本沒有要專心講話, 整個人故意在床上跑來跑去...)
媽咪: 你乖乖啦!! 平常爸比在的時候, 你都不要爸比睡你旁邊, 要爸比去外面客廳睡, 你現在別給我搗蛋!!
哥哥: (啞口無言 謊言被戳破 乖乖地躺下來...)

ㄏㄡ|||
真是哪個小朋友皮得過哥哥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