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我相信你啦!!!"

2010061710:00
哥哥(Mike) (4歲6個月18天)


Mike 四歲六個月 / Diego 一歲十個月

親愛的哥哥,
學就要學得徹底唷!!
你這樣學一半, 是不行的唷 ^^O
===========================================

事件的演變大概是這樣的:
媽咪: 哥哥, 要刷牙睡覺囉!!
哥哥: 我再玩一下下就好了!!
媽咪: 好, 我相信你唷, 等一下就要刷牙囉!!

然後,
哥哥是這樣學起來運用的...
哥哥: 媽咪, 不能假裝今天是第二天唷?? 我不可以買玩具唷??
媽咪: 不可以!! 第一天就是第一天, 哪有假裝的??
哥哥: 我真的很想今天買, 第二天不要買啦!! 真的, 我相信你, 我不會騙你的!!
(是這樣嗎??)

然後,
哥哥也會這樣運用...
哥哥: 爸比, 我可以吃冰淇淋嗎??
爸比: 不好吧?? 你不是剛剛有吃過一隻了??
哥哥: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現在再吃冰淇淋啦!! 我會刷牙的, 真的, 我相信你啦!!
爸比: 你相信我, 我也相信你呀!!
哥哥: 我要吃有巧克力的(已經衝到冰箱旁邊, 自己拿冰棒了!!)
(是這樣對話的嗎?? 真是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