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妙語錄 - 討厭哥哥 + 聰明弟弟~~

2010082410:00
哥哥(Mike) (4歲8個月25天)

Mike 四歲八個月 / Diego 兩歲零個月

事情發生在昨天早上,
就是媽咪匆匆地要趕去大計畫現場時,
哥哥跟弟弟搞出來的!!
============================================

媽咪在北投要出發到淡水時,
就跟哥哥弟弟說好 "你們乖乖在淡水阿嬤家等媽咪, 媽咪上班, 很快就回來唷!!"
弟弟很守信地 表現良好地讓淡水阿嬤抱著要進屋了,
反觀哥哥, 竟然開始哭鬧 "我要現在跟你回北投去拿我的變形金剛飛機啦!!"
媽咪才不管哥哥,
讓哥哥獨自哭鬧,
交給淡水阿公阿嬤收拾殘局,
媽咪趕緊赴會議約會啦!!
============================================

等到媽咪下午兩點回到淡水阿公家時,
兩個小寶貝都熟睡得很,
淡水阿嬤跟媽咪說,
早上兩個小寶貝跟維勳哥哥玩到瘋掉,
上次剩下的水球通通玩完了,
還到蓮花池去摘蓮花葉玩...

然後,
媽咪問起 "哥哥後來有哭鬧很久嗎??"
淡水阿嬤正訴說著哥哥是怎樣破涕為笑時,
哥哥跟弟弟就起床了!!
淡水阿嬤繼續說:
哥哥就一直哭,
原本沒事的弟弟似乎感到 "情況不對唷?? 哥哥怎麼哭那麼久??"
弟弟也 "媽咪~~ 媽咪~~" 地眼淚要留下來!!

哥哥這是馬上一個箭步跳到弟弟面前,
跟弟弟說 "弟弟, 你哭錯事情了啦!! 我不是哭媽媽耶~~ 我是哭我的變形金剛飛機耶!!"

ㄏㄡ|||
這個臭哥哥,
都嘛你討厭亂亂哭,
還怪人家 "哭錯事情" 咧...

不過,
我們弟弟還真是 "目啾金" 耶 ^^O
知道察言觀色 設身處地 ^^O
讚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