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了不起 + 弟弟出頭天 ^^O

2010100510:00
哥哥(Mike) (4歲10個月6天)

Mike 四歲十個月 / Diego 兩歲一個月

●哥哥了不起>>
星期天晚上吃飽後,
我們帶北投阿嬤一起去 Costco 採買本月食材~~
哥哥一路上都扮演好哥哥的角色,
會照顧弟弟,
不亂吵要買玩具 ^^O

最棒的是,
回到北投後,
爸比媽咪忙著下貨,
哥哥不但先帶弟弟進屋去,
要弟弟乖乖不可跑出來唷!!
還跟媽咪說 "媽咪, 你放在人行道上, 我會幫忙搬進來唷!!"

果然,
哥哥就把媽咪先下在人行道上的東西,
一箱箱地搬進去 ^^O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 :P
我們幫二伯母買了一大袋的廚房紙巾,
要上樓時,
媽咪跟哥哥說 "這個放在樓梯間旁邊, 媽媽等一下請二伯自己下來搬!!"
哥哥竟然回答 "不用啦, 我搬得動啦!! 我搬就好了呀!!"
就這樣,
哥哥拉著廚房紙巾的一邊,
慢慢地 一格格地拖上樓梯,
還會給二伯按電鈴,
說 "我送這個給你們!!"

還沒完唷~~
還有更棒的~~
哥哥搬完廚房紙巾後,
還下樓來幫忙媽咪牽弟弟,
慢慢地把弟弟牽上去,
讓媽咪可以專心地扛剩下的東西 ^^O

哇~~
親愛的哥哥~~
第一名, 你真是太太太棒了 ^^O

●弟弟出頭天>>
每次都是哥哥跟爸比媽咪出去玩,
弟弟總是被關在家中的命運 :(
終於,
弟弟也有出頭天的一天唷 ^^O

星期五晚上,
爸比媽咪想去市場走走,
消化消化 運動運動一下~~
哥哥 "沉迷" 於卡通頻道的線上遊戲,
跟媽咪說 "你請阿姨來陪我, 我不要去市場!!"
媽咪再三跟哥哥確認 "真的不去唷??" 後,
就讓 Seliman 阿姨在家陪哥哥,
爸比媽咪帶弟弟出門去逛逛囉 ^^O

親愛的弟弟,
雖然這個出頭天好像不是專為你設計的,
不過,
爸比媽咪也是為你健康著想呀~~
等你跟哥哥一樣頭好壯壯時,
媽咪一定幫你特別安排更多的 "出頭天" 行程唷 ^^O

(c) Uncle Kelvin 那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