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搗蛋 + 弟弟哭???

2010102610:00
哥哥(Mike) (4歲10個月27天)

Mike 四歲十個月 / Diego 兩歲兩個月

哥哥被處罰大哭,
弟弟大哭卻是因為 -- 哥哥哭??
真是愛哥哥的好弟弟呀!!!
==============================================

哥哥為何今天被媽咪處罰咧??
總歸哥哥罪狀如下:

1. AM8:15 準備出門上學
 哥哥賴在地上 躺在地板上
 跟媽咪說 "我拿不到我的布鞋, 我拿不到, 我拿不到...."
 儘管媽咪已經跟哥哥說 "哥哥, 不要躺在地上, 請起來自己穿好布鞋!!"
 哥哥還是繼續搗蛋|||

2. PM7:05 媽咪吃晚飯時
 北投阿公跟媽咪聊著電腦的 Office 版本差異問題,
 哥哥又賴在地上,
 一直哭鬧 "我拿不到積木, 阿公走開啦!!"
 還用腳踢北投阿公,
 硬要北投阿公把散落一地的積木撿給哥哥!!

3. PM8:00 媽咪準備上樓
 哥哥一點也不記得才剛剛被媽咪責罵賴在地上,
 竟然又賴在人行道上!!
 對!! 就是人行道上!! 髒到不行的人行道!!
 又哭鬧 "我拿不到我的布鞋~~" "我不要阿姨先開門~~"
 (媽咪火氣已經到了喉嚨了!!)

4. PM8:10 媽咪準備洗澡
 弟弟突然放聲大哭,
 媽咪詢問事情發生經過??
 Seliman 阿姨說 "哥哥一直拉弟弟的褲子!!"
 原來是弟弟把褲管拉到膝蓋,
 哥哥一直硬去把弟弟的褲管又拉下來!!
 媽咪承認哥哥可能是想要幫忙,
 不要讓弟弟的腳冷冷的~~
 但是哥哥每次都是用硬拉的,
 還會罵弟弟,
 讓弟弟大哭受委屈!!

就這樣,
媽咪終於火山爆發!!

媽咪很兇地斥責哥哥,
也故意一直把哥哥的褲子拉下來,
要讓哥哥知道,
"不要去強迫別人;
在學校, 有同學不乖, 請跟老師說!!
在家裡, 弟弟若不乖, 請跟媽咪說!!"

哥哥被媽咪處罰在房間面壁,
哥哥邊受處罰邊大哭,
這時弟弟也又放聲大哭??

媽咪問弟弟 "你怎麼哭哭??"
弟弟邊哭邊說 "哥哥... 哭...."

ㄏㄡ|||
親愛的弟弟,
你真的很愛哥哥耶~~
捨不得哥哥哭 捨不得哥哥被媽咪處罰~~

親愛的哥哥,
請多跟弟弟學學,
兄友弟恭 相親相愛 好嗎??

(c) Uncle Kelvin 那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