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真諦, 十五年後的情緣 ^^O

2010121910:00

Mike 五歲 / Diego 兩歲四個月

大哥(叔叔)是媽咪大學時代超超超愛慕的同學 ^^O
Even 當時的媽咪已經有了男朋友,
男朋友還是常常吃醋媽咪對大哥的心意,
媽咪自己捫心自問,
也的確當時對大哥是念念不忘,
甚至很希望可以嫁給大哥,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大哥當時也有一位很登對的女朋友,
大哥對她一往情深,
體貼照顧 無微不至 - 這是大哥很吸引媽咪的原因之一 :P
最後,
大哥還是分手了,
媽咪一度以為機會來了,
大哥會明瞭媽咪的心的 ^^O

媽咪對大哥說 "大哥, 我可以每天都打電話給你嗎??"
"我不會說不可以,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 你這樣把重心都放在我身上是不對的..." 大哥溫柔地提醒媽咪,
媽咪還自以為是地繼續辯解 "不會呀~~ 我姐(沛沛乾媽)也會讓我每天打電話給她, 也不會怎漾呀...." (媽咪現在想起來, 真是伶牙俐嘴地令人討厭...)

然後,
媽咪繼續談了幾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曾經 愛情挫折哭到老闆要媽咪下午請假去買東西, 不要在辦公室一直哭...
曾經 當男孩離開媽咪時, 媽咪六神無主地想要結束生命...
曾經 大哥與其他同學們帶著媽咪出遊散心, 媽咪卻只想著大哥何時會愛上媽咪??

而大哥,
與女朋友分手後,
和國中同學 - 雅雯(媽咪的高中同學, 還一起到美國遊學了一個半月) - 重逢 相戀,
大哥和雅雯平平穩穩地展開戀情,
兩人 兩次的美國之旅 婦唱夫隨 夫唱婦隨,
媽咪羨慕之餘,
還心酸酸地 不置可否地看待...

終於,
媽咪遇到了爸比,
大哥也跟雅雯步入禮堂 ^^O

媽咪在爸比身邊 學會了很多事情,
也了解到,
相愛 是兩個人彼此的尊重與依賴 卻給對方應有的空間,
相處 是兩個人彼此的包容與互補 卻給對方應有的支持!!
在爸比的身邊,
媽咪的心中再也沒有想著渴望要得到某人的愛,
若是心中偶而想起過往的男孩們,
也是想著,
如果哪一天在路上相遇了,
媽咪牽著爸比 哥哥 弟弟,
男孩們手中應該也是牽著另一位幸福的女孩 ^^O

今天,
在大哥多年之後的補請婚宴上,
大哥對雅雯的深情款款 大哥對雅雯家人的體貼愛護,
媽咪流了很多感動的眼淚,
媽咪看著大哥的家人們,
想著,
還好不是我嫁入張家,
張家的老人家有多有幸有雅雯這樣乖巧的媳婦照顧著!!!
=============================================

人就是這樣,
曾經自以為是地認為 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然後,
在對方遇到真命天子(女)時,
又開始酸酸地不看好人家,
甚至想要做些甚麼動作 破壞也好 挽救也好!!

其實,
先看重自我 肯定自我,
老天爺一定會幫我們安排一位最適合我們的真命天子(女)的!!
=============================================

媽咪一直很感謝這些老同學們,
不論風風雨雨,
總是可以一個笑容,
就化解所有的一切;
總是可以一頓聚餐,
又將以往的熟悉通通拉回!!

人世間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是我們生活的支柱 好好活著的動力!!
加油~~
所有媽咪關心 關愛的人們~~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