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the Year of 2010 ^^O

2010123110:00

Mike 五歲一個月 / Diego 兩歲四個月

今年對我們家而言,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O

哥哥與媽咪都分別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一個當學生了 / 一個學著當老闆了 :P

哥哥很適應學校生活,
每天起床不但沒有起床氣,
還是滿心期待著快點到學校~~
"老師在等我了!! 威康在等我了!! 睿軒在等我了!!"
哥哥也慢慢地學習到跟老師同學們的互動,
從剛開學時,
老師只要一問哥哥 "你怎麼沒有..." 哥哥就以為老師在罵哥哥,
哇地一聲,
就哭出來了 :(
到現在,
哥哥已經知道 "老師不是在罵我, 老師在問我, 我回答好就可以了!!"

哥哥也學會要有耐心地,
把圖畫塗滿,
不可以只是畫外框而已 ^^O
哥哥真的上學後進步很多 ^^O

而媽咪咧??
則是與 Vanni 阿姨堅持夢想,
打造屬於自己的園地,
小心呵護著夢想,
與更多人得以 "香癒" ^^O

爸比則是在明年起,
工作上的責任又更重了些,
爸比在工作上的表現一直是媽咪所肯定的!!
看著爸比的辛勞付出有了回報,
也受到公司的重用與肯定,
這真是讓人高興 值得慶祝的消息 ^^O

最後就是我們的小麻煩弟弟了~~
弟弟在今年夏天住了 20 幾天的院,
終於否極泰來,
恢復了健康身體 ^^O
也多虧北投阿嬤沒日沒夜地 24 小時照顧著弟弟,
弟弟才有現在的 "稍稍有肉肉" 的樣子 ^^O

弟弟今年也進步很多,
其中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就是 - 終於開金口了~~
雖然大多還是簡短的兩三字,
但是已經重疊字進步到完全不一樣的字詞也可以了 ^^O
(媽咪補寫日記時,
弟弟已經會說 "恐龍蛋" 這樣難的詞囉 :P)

嗯~~
回想今年,
真是收穫豐富的一年~~
大家要繼續努力,
一起衝衝衝唷 ^^O

GO~~~~~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