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Box - 第一篇日記 ^^O

2011012623:38
哥哥(Mike) (5歲1個月27天)

首先,
先大力稱讚一下這裡的工程先生小姐們,
真的像大家所說的,
服務超超超好的 ^^O
真的讓媽咪我有 "搬到豪宅" 的感覺唷 ^^O
 

第一篇日記,
就來記剛剛的電話童言童語吧 ^^O

媽咪打電話回家,
是要跟北投阿嬤說 "不好意思, 我今天還是要晚一點回家唷!!"
結果...


 
媽咪~~ 我在吃青菜, 阿嬤教我吃的!!

 
好!! 很棒唷!! 也要吃飯唷~~

 
好~~ 換弟弟講唷~~

 
媽媽~~ 菜~~

 
你也有吃青菜唷??

 
對~~

 
好!! 要乖乖唷!! 媽咪上班唷!! 拜拜唷~~

 
拜拜~~

 
換我講啦!! 我剛剛忘了拜拜~~ 媽媽拜拜~~ 好, 換弟弟拜~~ 拜拜~~ 拜~~

 
拜拜~~

 
好!! 我要掛電話囉!!

 
拜~~ 拜~~ 拜~~

(拜個不停, 媽咪只好掛掉....)

ㄏㄡ|||
真是童言童語, 超超超可愛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