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直都吃不飽..

2005120510:00
從醫院回家也好多天了, 媽咪發現我的尿尿很少....
會不會有問題?? 爸比和媽咪非常擔心!!!

今天夜裡起來, 媽咪一讓我喝她的ㄋㄟㄋㄟ, 雖然她很痛, 但是忍著, 還是滿足我的需求, 只是, 好像我怎樣吸, 都不滿足???

媽咪很難過地發現, 她的ㄋㄟㄋㄟ不足, 所以, 決定用奶粉補足我需要的部分!!
媽咪因為這件事哭很久, 因為她希望凡事都給我最好的... 但是, 她的身體卻不允許!!!


阿公白天過來照顧媽咪, 阿嬤交代他買一罐奶粉過來, 媽咪沖泡了 30cc 給我喝... "嗯~~ 喝光光"

媽咪, 你不用太難過啦!! 我知道你會盡量給我你所有可以給我的, 不夠的部分, 我們再補就好了... 反正都是給我所需要的, 我們一起快樂地看我長大, "一眠大一吋" 唷!!

愛你的陳小寶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