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尿布也會測漏!!

2005120610:00
每天晚上, 我都有新招數, 讓媽咪和阿嬤不能好好睡覺!!

當我喝完ㄋㄟㄋㄟ, 也打完嗝, 也換好尿布, 卻還是不想睡覺, 阿嬤說, 以前她帶世豪舅舅時, 都是將舅舅抱在懷中睡著, 所以, 她要對我如法砲製!!

她將我側抱哄者我, 但是, 五分鐘過去了, 我越哭越大聲!!
媽咪說, 不會是大便了吧??
檢查一下尿布, 疑!!沒有呀!!
但是, 我的哭聲仍舊沒有停歇的意思, 媽咪決定好好地檢查一下, 手手沒有壓到/腳腳沒有壓到/尿布再看一次!!

果然, 連衣服都溼透了, 原來是因為我現在還很小, 用 NB 的尿布依舊太大, 當阿嬤把我側抱時, 尿尿就側漏了...

原來, 不是只有衛生棉會側漏, 尿布也會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