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尾牙!!

2006010710:00
今天是爸比公司的尾牙,
而且爸比的公司規定"只有身分證上的眷屬可以參加"
所以, 爸比要把媽咪帶出去玩,
把我跟阿嬤留在家中,
希望爸比可以帶回來最棒的大獎唷!! ^O^

昨天下午,
媽咪發現我的後腦杓的骨頭更凹進去了,
以往都是凹一點點,
媽咪還會跟阿嬤說這是正常的,
但是昨天中午我不乖, 哭得很大力(其實是媽咪泡ㄋㄟㄋㄟ太慢了!!)
所以骨頭又更凹進去,
媽咪這個緊張大師當然趕緊打電話問振興的叔叔阿姨們要不要緊,
為了小心起見, 還是又跑了一趟振興!! (我又溜出去玩囉!!)

還好, 一切正常,
爸比下班也趕緊回家抱抱我,
一直捨不得把我放下去吃晚餐:P
然後爸比看著有雙下巴的我,
突然覺得, 真的跟他小時後一模一樣耶!!
爸比, 你也太後知後覺哦..
大家都嘛這麼說 :b

哈哈, 沒事的!!
我健康得很咧..
今天好冷, 是 2006 第一道冷氣團報到,
溫度十度以下,
我還是躲被窩中, 好好睡覺比較棒!!

爸比要記得帶大獎回來唷 ^O^
M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