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大挑戰(媽咪與阿嬤的尾牙)!!

2006012010:00
今天,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 媽咪與阿嬤晚上都要去尾牙,
所以, 爸比第一次挑戰獨自與 Mike 兩人在家中~~
嗯!! 媽咪相信, 爸比雖然會有一點點手忙腳亂,
但是一定會把 Mike 照顧得很好的!! ^O^

================================================================
昨天晚上, Mike 很罕見地大哭大鬧,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並不是普通時候想要睡覺又肚子餓的撒嬌哭聲,
阿嬤與媽咪都擔心死了!!

媽咪很想跟阿嬤說聲"對不起!!"
雖然現在 Mike 哭哭時, 媽咪已經不會慌亂,
會逐一地檢查到底 Mike 哪裡不舒服了??
是布布濕了?? 肚子餓餓?? 想睡覺?? 還是衣服沒有拉好卡住了??

但是, 媽咪昨天晚上對阿嬤的口氣實在很糟糕,
媽咪感覺得到阿嬤好委屈, 最後甚至不進房間幫忙,
阿嬤可能心想"唉~~ 老人家做什麼都被嫌, 還是不要管好了"
"對不起, 媽媽! 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感激你一直在我身邊幫忙,
我也很心疼你又要上班, 又要幫忙我帶小孩, 你真得很累很辛苦!!"
這些話, 媽咪一直在心中想了又想, 總是沒有跟阿嬤說過...

最後, Mike 終於安穩地睡著了, 可能是一段時間總是會鬧鬧不睡覺吧!!
媽咪一定會找機會, 把心中對阿嬤的感激說出來!!
================================================================

爸比, 你今天晚上要加油唷!!
媽咪會把東西都準備好, Mike 的水水 布布 還會先把 Mike 洗好澡~~
希望阿嬤跟媽咪外出的這幾個小時,
Mike 是在乖乖地睡覺覺唷!!

最重要的, 希望阿嬤跟媽咪都要抽大獎回來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