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大餐耶!!

2006020510:00



趁著年假的尾巴, 媽咪跟高中同學們聚餐,
當然也把我帶出去獻獻寶囉!! ^O^

今天很難得的全員到期,
有大頭阿姨 小原阿姨 小萱阿姨 心怡阿姨 不敗阿姨 沛沛阿姨,
還有小君阿姨全家福, 當然也有最可愛的愷愷哥哥囉 :P
愷愷哥哥非常體貼唷,
當媽咪餵我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
他還會幫媽咪拿奶瓶, 一起幫忙餵我!!
我長大後也要跟愷愷哥哥一樣, 這樣體貼用心:P

愷愷哥哥好厲害唷,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當愷愷爸比帶他去上完廁所出來後,
大家問他有沒有洗手手??
他理所當然地說 "沒有" !! 然後, 愷愷爸比趕緊補充,
"他說, 這次不要洗" :)
哇~~ 還可以這樣的唷!! 這次不要洗!!
酷~~ 這個我也要學起來 ^O^

對了, 親愛的不敗阿姨,
恭喜妳, 5/7 要訂婚了, 我那天一定會要媽咪幫我打扮像個小紳士般,
一同前去熱鬧熱鬧唷!!

好期待我跟愷愷哥哥的麥當勞生日聚餐快點來唷!!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