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無緣的舅媽的一封信~~

2006112010:00

親愛的, 我無緣的舅媽,
你好!! 上次你來看我時,
我還是個只會哭 睡 吃的小寶寶,
現在的我,
已經很厲害了~~
媽咪說我會很多把戲唷 ^O^
希望你可以常常來看我唷 :P

昨天,
我跟阿公阿嬤到永和的 SOGO 喝咖啡,
阿公跟阿嬤說你有傳簡訊給她們唷 ^O^
你很窩心地,
要阿公阿嬤天氣涼了,
要多穿一點衣服!!
我也很乖唷,
媽咪也有給我圍圍巾,
我都沒有扯下來 ^O^

阿嬤說,
她很掛念你,
希望你現在都過得很好,
每天跟我一樣很快樂~~
阿嬤也說,
她換了手機號碼,
但是, 她不會用簡訊,
所以, 她有請爸比寫 e-mail 跟你說唷~~
還有媽咪的手機也換號碼了,
你要記得一起問爸比,
這樣你才找得到我唷~~

最近天氣涼了,
你也要多穿一點,
媽咪說你很瘦,
可以讓衣服包很多層,
不像媽咪,
都只能穿少少,
要不然就更胖了!!
(噓, 不可以讓媽咪知道我說她胖胖唷~
其實, 人家覺得胖胖好可愛唷~~˙
爸比也這樣說 :P )

好了,
阿公阿嬤都很掛念你唷,
哪天跟我們一起喝咖啡好嗎??
我會用吸管了唷!!

想念你的 Mik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