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慧媽媽的一封信 :P

2006012010:00
dear 寶慧:

的確, 以前總認為, "當過媽的才知道媽媽的偉大"這句話不過也就只是恐嚇子女們要聽媽媽的話罷了..
直到自己真的當了媽媽~~~

從知道懷孕, 到懷孕的每一種不舒服, 甚至懷孕的每一天的緊張, 恨不得家中就一台超音波機器, 當我不小心怎麼了, 都可以馬上照照, 確保寶寶的健康...

到生產的緊張, 我幻想過很多次, 生的那一天會怎樣?? 我撐得過嗎?? 我會不會昏過去?? 寶寶可以順利生出來嗎?? 所以, 一有一點點狀況, 就趕緊去掛急診, 到最後的陣痛的痛苦...

雖然, 一切的懷孕時期的辛苦都在產床上聽到寶寶的第一聲哭聲全部煙消雲散!! 但是, 接著而來的是一輩子的責任與擔心, 是寶寶的一輩子, 而不是我的一輩子...

就算以後我先走了一步, 我相信每一位父母親都會在天上, 仍然掛心著心中的這一個寶貝...

新手父母的確有許多緊張害怕與擔憂, 但是我們會加油的, 我也會請求上天給我一雙「慈愛的手」, 讓我將寶寶的不安與不適通通化為幸福健康與快樂!!

謝謝寶慧, 我們一起加油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