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弟弟會走路嗎?? 那他會爬嗎??

2008110610:00
哥哥(Mike) (2歲11個月7天)

這幾天,
Mike 最常問媽咪的問題都跟 Diego 有關,
嗯~~ 真是愛護弟弟的好哥哥 O^^

Mike 會問媽咪: 弟弟會走路嗎??
媽咪: 不會呀!! 弟弟還小, 不會走路~~

Mike: 那他會爬嗎??
媽咪: 弟弟也還不會爬, 要等弟弟長大~~

Mike: 那我也還會爬嗎??
媽咪: (心想, 這是哪國的文法??) 對呀!! 哥哥好厲害, 哥哥會爬好快!!

Mike: (一轉眼, 已經把沙發爬完到另一端去了!!) 我好厲害, 我爬好快!!

然後, Mike 又跑來問媽咪: 那他會走路嗎??
媽咪: (阿不是剛剛才問過??) 不會呀~~ 弟弟還不會走路~~

Mike: 我好厲害, 我走好快!!
話都還沒有說完,
Mike 已經邊走邊跑地到後陽台又回來了~~

媽咪心想,
不會連這種無聊對話,
Mike 都想要 "50次就好了" 吧??
媽咪趕緊轉移話題: 咦?? 哥哥~~ 你的饅頭超人咧??
Mike: 在這裡呀~~ 他會飛唷~~ ㄒㄩ~~ 這樣飛~~

好好好!!
會飛會飛,
只要不要再問媽咪, 弟弟會不會走路就好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