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 正式出現!!

2008110710:00

媽咪以前聽 Spring 阿姨說,
林小弟哥哥都會說: 你們是大人, 我是 "小人" ~~
媽咪真是笑到肚子都痛了!!
沒想到,
這一天也降臨我們家,
Mike 也開始會說: 我是 "小人" 了 ^O^

Mike 要自己拿玻璃杯喝水,
媽咪說: 不可以!! 大人幫忙拿著才可以!!
Mike: 大人才可以, 我是 "小人", 不可以拿!!

Mike 要自己過馬路,
媽咪說: 不可以!! 要大人牽好才可以過馬路!!
Mike: 我不可以, 我是 "小人", 要大人牽牽才可以!!

Mike 要自己把奶粉倒進奶瓶中,
媽咪說: 不可以!! 要大人倒才可以, 你會弄得滿地!!
Mike: 我不可以, 我是 "小人", "小人" 會弄亂七八糟, 大人才不會!!

唉~~
要是真的 "小人" 也都聽話, 通通不可以,
那天下就太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