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牙齒痛, 看牙醫!!

2008120310:00

Mike 跟媽咪說了好幾天 "我牙齒痛痛~~" 了,
而且, 媽咪每次問,
Mike 都回答一樣的 "後面兩邊都痛痛~~"
媽咪想,
應該是真的,
唉||| 又蛀牙了|||

原本,
媽咪昨天下午就要請假帶 Mike 去看牙醫,
但是, 媽咪昨天下午在公司開了一個下午的支票,
寫 "壹貳參肆伍陸柒捌玖零 萬仟佰拾 元整" 的, 寫到快瘋掉,
也沒辦法請假,
只好改成今天才帶 Mike 去看牙醫!!

在往牙醫的路上,
媽咪一直給 Mike 心理建設,
"哥哥~~ 你等一下看牙醫要勇敢唷!!
上次你陪阿嬤去看牙醫,
阿嬤都沒有哭哭, 對不對??"
Mike 竟然跟媽咪說: 我不要勇敢, 我不會哭哭~~

到了診所,
Mike 很大方地跟醫生說 "我們要洗手"
就跑進去診間了,
醫生等 Mike 洗完手,
先稱讚 Mike 好有禮貌, 好愛乾淨後,
就拿直升飛機給 Mike 當見面禮,
要 Mike 自己乖乖地躺在療程床上~~

開始看診了,
原來不是蛀牙啦!!
是 Mike 最後兩顆牙齒要長出來了~~
這樣一來,
乳齒就全部長齊了!!

醫生順便看了 Mike 其他的牙齒,
決定今天先照門牙的 X 光片,
再補兩顆蛀牙;
下次再補兩顆蛀牙,
再下一次才要治療最嚴重的門牙~~

拍 X 光時,
Mike 超棒的,
不但忍受因為底片過大的噁心感,
也乖乖地聽話, 配合一切的動作!!
哇~~ 媽咪真是已哥哥為榮ㄋㄟ :P

不過,
好景不常,
又回到療程床要進行補蛀牙時,
雖然又有第二個禮物 - 小球球一顆 - 以及讓 Mike 抱住增加安全感的小抱枕了,
Mike 還是在 "ㄎㄣ ㄎㄣ" 聲中,
不斷哭喊 "媽咪, 你抱抱我, 你陪我啦~~"

還好, 蛀牙不深,
在 Mike 的哭鬧跟不停扭動的大鬧中,
還是把牙齒補好了~~

親愛的哥哥,
你今天表現得很棒囉!!
下次也要跟今天一樣唷!!

G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