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抱著兩個寶貝入眠 ^^O

2009042910:00

明天下班,
爸比媽咪就要直接飛往泰國了,
今天晚上是離別六天前的最後一個晚上,
媽咪一直要求哥哥親親媽咪, 讓媽咪聞一下脖子 ^^O

至於親愛的弟弟呢??
剛好北投阿嬤晚上要去幫忙一位平常也很照顧哥哥跟弟弟的姨嬤,
所以,
媽咪就順著說 "那弟弟晚上就我照顧就好了" ^^P

媽咪很珍惜跟哥哥 弟弟的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希望,
兩個小傢伙可以快快長大,
也跟爸比媽咪一起出國,
這樣,
媽咪就不用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心中一直 "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唷!!

哥哥今天出門前,
問媽咪說: 你要去哪裡, 你要去上班嗎?? 你一個晚上就回來嗎??
媽咪說: 對呀~~ 但是, 明天爸比媽咪就要去六個晚上唷!! 你要乖乖唷!!
哥哥說: 不要啦~~ 一個晚上就好了啦~~
媽咪說: 可是我們要去坐飛機去很遠的地方呀~~
哥哥說: 那我做高鐵火車去追你們, 我不喜歡坐飛機, 我喜歡坐高鐵火車, 然後, 我 "速度才是王道" 然後ㄋㄟ, 我就追到你們了~~

媽咪心想: 哥哥你又沒有坐過飛機, 怎麼知道你不喜歡坐飛機咧 ^^O
媽咪聽著哥哥也捨不得爸比媽咪去六個晚上,
ㄞ||| 真巴不得把哥哥弟弟通通塞進行李箱中,
一起打包帶走!!

親愛的哥哥弟弟:
要乖乖聽北投阿嬤的話唷~~
淡水阿公阿嬤會來帶你們出去玩的~~
(弟弟可能還沒有辦法, 弟弟應該都要乖乖跟北投阿嬤在家中!!)
乖~~
爸比媽咪 "數到六" 就回來了唷~~

捨不得 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