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小寶貝"變大了!!

2005120910:00
每天二十四小時都跟我的小 Mike 混在一起!! 我一樣感覺到他變大了 / 長大了!!

昨天晚上, Nicole Joanna Doris Vanni Coni 阿姨們下班後來家中看陳小寶, 因為假性陣痛一個月提前休假, 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她們, 見到時, 我的眼淚又滴下來了, 一方面感動 Nicole 也來看我, 一方面, 真的好想念大家唷!!

Mike 很配合地, 剛好起床, 乖乖地讓 Vanni 阿姨餵完 60cc 的ㄋㄟㄋㄟ, 說到這, 我就吃醋了!! Mike 從來沒有乖乖地喝完, 我總是要讓他先喝一半, 然後用換尿布這一招把他吵醒, 再繼續後半段咧... 果然 Vanni 有訓練過有差!!
然後, 也乖乖地讓 Joanna 阿姨換尿布, 還讓 Nicole 阿姨抱好久, 表現真是滿分沒話說...


現在我這個做媽的有一個大發現, 晚上可以好好地炫燿一番, 我現在, 會分辨 Mike 大便中的表情唷, 其實, 是因為跟我大便的表情好像唷!!
cc.. 整張臉擠在一起, 露出暢快的眼神!! 終於又有一個地方向像我囉!!

趕快長大, 親愛的小 Mike, 至少讓衣服都合身一點, 不要一直偷偷脫衣服囉 ^O^ 愛你的媽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