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我不要去淡水啦!!

2009050610:00
哥哥(Mike) (3歲5個月7天)


媽咪聽淡水阿嬤說,
這次爸比媽咪出國,
哥哥根本不理會淡水阿公阿嬤,
淡水阿公阿嬤來接哥哥要去淡水住幾天,
哥哥先是聽到電話是阿嬤打來後,
就躲在桌子底下, 不要聽阿嬤的電話!!

然後,
等到淡水阿公阿嬤車子都開到北投了,
哥哥硬是要北投阿嬤跟著上車,
才要上淡水阿公的車車!!

結果,
北投阿嬤又趕緊跑下車 車門一關,
淡水阿公車子趕緊開走後,
哥哥開始大哭~~

阿嬤問哥哥: 我帶你去買玩具, 等媽咪回來, 就來淡水接你了!!
哥哥說: 我不要玩具了!! 我要回去等媽咪啦!!
然後,
哥哥就一直往後車窗看,
一直大哭: 我要回我的家等我的媽咪啦~~

阿嬤不忍心看哥哥這樣大哭,
好像犯人被關著一樣,
阿嬤跟哥哥說: 好!! 你不要哭, 我叫阿公帶你回去~~

車子才一轉頭,
哥哥就不哭了, 說: 對啦~~ 我的家在這邊啦~~
阿嬤要幫哥哥擦眼淚,
哥哥還說: 不要擦啦!! 我要回去給阿嬤(北投阿嬤)看的啦!!

ㄏㄡ|||
親愛的哥哥,
你真的讓媽咪好窩心唷~~

謝謝你, 媽咪真是超你還有弟弟的 ^^O